文 | 来源·盖世汽车 汽车指南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的最新谍照。新车已经摘除了前脸厚重的伪装,可以初见一些特别的造型设计。据悉,新车或将在2020年11月中下旬发布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与上次官方发布的谍照相比,新的谍照上已经摘除了前脸上的“口罩”伪装,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四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并配有蜂窝状的中网。车头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像獠牙一般竖直的从前大灯组下方插入前包围两侧,并于两侧三角形状的散热口相结合。新车前包围还采用了三段式的散热开口,造型非常动感。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前翼子板依旧有伪装贴纸,但隐约可以感觉到它异常宽大。新车整体造型依旧是偏向溜背式设计,整体的视觉中心偏后,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另外,从车身斜侧面还可以看到非常款的后轮,相信新车在马力方面会足够惊艳。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从后备箱末端延伸出来一个小型的鸭尾式扰流板,尾灯方面依旧保持了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造型。而后包围处可以隐约看到被伪装隐藏的后扩散器,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此前已有外媒曝光过其内饰仪表盘与方向盘的官方谍照,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并在仪表盘内提供非常丰富的信息显示。新车还将采用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方向盘上还带有“V”字的驾驶模式选择按钮。我们注意到,该内饰谍照中表盘的时速读数有“200”的字样,或将为200mph(320km/h)的表底显示,我们推辞,新车最高时速或将达到300km/h以上。

动力方面,新车并没有公布详细的性能参数,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肯定不会使用双涡轮V8发动机,不过我们依旧希望“V”版车型还能保留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确认将为Blackwing版本的车型提供手动变速箱,让一些更加纯粹的“驾驶员”能享受到这份机械质感。

编辑点评:

因疫情原因,CT4-V/CT5-V的更高性能版的亮相,已经推迟了非常非常长的时间,不过希望在如此长时间的等待后,凯迪拉克能对高性能版V车型做出更好地优化,不仅让该车的消费者有一个良好的驾驶体验,也是对美系高性能车辆的车迷们有一个不错的交代。毕竟普通版V车型的发动机与最大功率确实稍微有点让车迷们失望,但愿这能在Blackwing版本上有所改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