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盖世汽车 汽车指南网

日前,德国著名改装厂Manhart推出了基于限量版宝马M4 DTM冠军版打造的MH4 GTR车型。新车对原车的外观内饰、动力配置都进行了升级。外观方面,新车升级了更夸张的前唇、碳纤维扩散器、大尾翼和20寸的Manhart Concave One锻造轮毂。内饰方面, 新车采用大量的Alcantara和碳纤维进行包裹,并且换装了Manhart专属的方向盘和Recaro桶形座椅。

动力方面,Manhart重新调校了原车的3.0T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其最大功率达到了520kW,峰值扭矩达到了98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为了匹配重新调校的动力,Manhart还为新车升级了ECU,并换装效率更高的中冷器、碳纤维进气口以及全套赛用排气系统。

宝马M4最强车型发布搭3.0T引擎/运动化升级-图1

宝马M4最强车型发布搭3.0T引擎/运动化升级-图2

宝马M4最强车型发布搭3.0T引擎/运动化升级-图3

宝马M4最强车型发布搭3.0T引擎/运动化升级-图4

宝马M4最强车型发布搭3.0T引擎/运动化升级-图5

宝马M4最强车型发布搭3.0T引擎/运动化升级-图6

宝马M4最强车型发布搭3.0T引擎/运动化升级-图7

宝马M4最强车型发布搭3.0T引擎/运动化升级-图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