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

11月12日,伟巴斯特中国庆祝成立20周年,当地政府代表、客户、供应商和公司员工出席了庆典。伟巴斯特集团董事会成员贺雷德先生代表董事会出席了庆祝活动。当天上午,伟巴斯特与闵行区政府签署了投资协议,将在上海闵行建设地区总部大楼和研发中心。

bc4bd27fbc948c5ddbc9234bd50cf232.jpg

伟巴斯特董事会成员贺雷德(Freddy Geeraerds)带来了企业所有人Baier和Mey先生以及伟巴斯特首席执行官英格曼博士(Holger Engelmann)的祝贺,他表示:“作为伟巴斯特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新冠疫情后,中国在伟巴斯特集团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2020年,伟巴斯特中国的销售额占集团营业额近40%。双重战略参与电动出行市场给中国业务带来了更多活力。”

828879c636b1097335e6c1481f0ecc63.jpg

“中国在电动出行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我非常有信心,伟巴斯特必将依靠我们20年里建立的根基,在未来移动出行领域乘势而上,将业务发展到一个更高的阶段。”伟巴斯特中国区总裁严和宁(Jan Henning Mehlfelt)表示。“ 伟巴斯特已经深深扎根于中国大地,随着地区总部大楼和研发中心的建成,伟巴斯特将进一步深化在中国的足迹。我们期待着在未来的20年里,引领中国业务取得新的成功。”

伟巴斯特于1996年初进入中国后加装市场。2001年,伟巴斯特抓住中国汽车市场快速增长的势头,开始了整车厂原装配套业务。从上海开始,伟巴斯特迅速将业务扩展到全国11个地区,并与绝大部分中国汽车制造商建立了坚实的合作关系。

成功进入中国电动出行市场

2017年初,伟巴斯特集团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实施“加强”和“参与”的双重战略,开始在中国“参与”电动出行业务。2019年,武汉新工厂开业,高压电加热器及充电产品制造基地开始投入使用。

2bd55df018785bf83f5e01f0ba099257.jpg

从2019年开始,伟巴斯特与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合作,赢得了多个高压电加热器、充电产品和混合动力电池包项目。今年8月,首个HEV电池包总成样件成功下线。

通过在上海追加投资地区总部大楼和研发中心,深化在中国的足迹

db4d4fcf65ddbc849bd2c369b96eb310.jpg

为了抓住电动出行的发展势头,加强在中国的车顶业务,伟巴斯特决定在中国对未来发展进行重大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