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auto.gasgoo.Com auto.gasgoo.Com

2023年10月19日,由盖世主办的2023第五届“金辑奖”颁奖盛典在上海圆满落幕。

“金辑奖”由盖世发起,旨在“发现好公司·推广好技术·成就汽车人”,2023第五届金辑奖围绕着“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主题展开,重点聚焦智能驾驶、智能座舱、软件、芯片、人工智能、动力总成电气化、智能底盘、车身及内外饰、低碳新材、热管理领域,进行优秀企业发掘和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的评选,向行业内外展示和报道这些优秀的创新科技企业和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本届金辑奖历时近200天,约100万人参与投票评选,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专家评委会商定出评选结果,蔚赫信息凭借新技术、新理念、新模式的前瞻理念最终荣获——最具成长价值奖。这既是行业专家对蔚赫信息近些年快速发展的认可,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和激励,为中国唯一全球TOP2 HiL品牌继续在HiL仿真测试领域深耕创新注入新的动力。

荣耀时刻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来源:盖世2023金辑奖颁奖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