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auto.gasgoo.Com auto.gasgoo.Com

2023年10月19日,由盖世汽车主办的2023第五届“金辑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圆满落幕。

获奖证书

曼德光电荣获“2023最佳低碳实践企业”奖项;同时,曼德电气系统凭借“无线智能域控制器系统”,获得“2023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展现曼德在汽车供应链领域的技术实力与创新能力。

2023最佳低碳实践企业奖

曼德光电

图片

曼德光电总经理 Hossein NAFARI 代表公司领奖

图片

2023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曼德电气系统

图片

曼德电气副总经理 杜蓉 代表公司领奖

图片

曼德此次荣获“2023最佳低碳实践企业”“2023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两大奖项,体现了业界对曼德产品和技术实力的认可,为今后曼德与更多合作伙伴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曼德始终坚持以创新、可持续发展为经营理念。未来,曼德将继续大力研发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为可持续发展和中国汽车市场做出更多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