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作者

近日,《这!就是街舞》第六季正在热播,舞者的穿着、动作都彰显着年轻人对时尚个性的追求,这场充满荷尔蒙的街舞盛宴,成为时下年轻人追捧的潮流。在这股舞动狂潮中,ZR-V致在作为这次节目的官方指定用车,与舞者热情共舞,成为了舞台上一颗闪耀的明星。

微信截图_20231123170156

ZR-V致在是广汽本田去年带来的全新全球SUV,与欧洲、日本等全球市场的Honda ZR-V同源。作为《这!就是街舞》第六季的官方指定用车,ZR-V致在不止拥有独特的产品价值和越级产品实力,更融入年轻人的文化和社交,紧跟年轻人的潮流、更懂年轻人的生活态度。

个性且有态度,才能成为年轻人追捧的对象

一味的讨好和迎合无法契合年轻人,只有绽放自身的个性,才能得到他们的青睐。如同舞者的动作和穿搭,只有展现自己最个性的一面,才能赢得观众的认可。这一点与ZR-V致在的设计追求如出一辙,采用颠覆同级的设计美学套路,整体的车身线条饱满流畅,更具优雅和动感,与方正硬朗的传统SUV截然不同,更契合年轻人的审美。

inner_page3_2

细看之下,ZR-V致在的设计细节上更具巧思,比如将本田“H”标放置在引擎盖前方,致敬了本田经典跑车的设计,多边形进气格栅和锐利的大灯设计,以及18英寸运动轮毂,营造出浓郁的豪华运动SUV气场。

20221210-BJ-HONDA-GT__9460-oi349392166-S

ZR-V致在还配备多种独特的车色,比如远山岚、炽热黄,还有e:HEV混动版专属车色天澈蓝,不管是视觉效果还是辨识度都非常出众。ZR-V致在的每一处设计都很有独到的想法,不随大流,打破SUV的固有标签,但有着极具独特的高级质感。

07

进入车内,ZR-V致在的内饰传承着Honda优良的人体工学,从设计布局到细节体验都非常考究,实现了高级质感、视觉效果、实用性能的三位一体。比如内饰材质,采用了同级独有的珠光漆高级软材,从中控台到座椅全覆盖,光影下泛着微微珠光,内饰整体的高级感非常突出。

还有马鞍式中控扶手设计,既有力量感,镂空的设计也掏出了更多储物空间。同时全车有着超过20处的储物空间,后排魔术座椅也可以4/6或整体放倒,观感和功能性兼备。

image5_hyrid

再比如中控台,宽度达到同级最大,营造了宽阔的驾驶视野,采用10.2英寸仪表与10.1英寸中控屏,并搭配HUD抬头显示,营造出恰到好处的科技感,相比清一色的“大屏”,没有把功能一股脑地堆进屏幕,保留一部分较常用的实体按键,让日常用起来更顺手。

28

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才能同频年轻人的激情脉搏

年轻人有无限荷尔蒙,他们天生爱动,如同街舞的节奏和律动才能释放他们的激情,而ZR-V致在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正好能够匹配年轻人的运动渴望。

ZR-V致在基于与型格、全新雅阁相同的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打造,代表了现在Honda最高基准的造车工艺,更是广汽本田首款搭载第四代i-MMD系统的SUV,与全新一代皓影采用的是同一套动力系统,是新架构与新系统的首次融合。

inner_page3_6

在ZR-V致在身上,可以让用户体验到通常在运动级轿车身上才有的极致驾控优势,因为ZR-V致在从底层架构就以愉悦驾控为设计方向,拥有比大部分SUV都要低的重心和坐姿。

同时采用了常见于豪车的铝合金副车架,让它有了非常高的驾控极限,不仅可以实现同级领先的5.2米最小转弯半径,还可以做到“小窄弯不停、大急弯不飘,连续弯不晃”,被媒体誉为“本田最好开的SUV”。

image3_hyrid

ZR-V致在拥有两套动力总成,燃油版车型标配1.5T高功率VTEC发动机,可以爆发182马力/240N·m;同时还有e:HEV混动版,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搭载全新2.0L直喷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1%,驱动电机峰值扭矩高达315N·m,同时得益于以电为主的驱动特性,将平顺、强劲、安静融为一体。

39 

追求品质和细节,才能让年轻人义无反顾地选择

年轻人不止追求街舞的热血律动,更希望日常也能拥有高品质和舒适的感官享受,ZR-V致在搭载了大量同级少有的越级配置,让日常的每一个出行瞬间充满松弛感。

安全是一切的前提,而ZR-V致在的安全实力达到了豪华车的水准。从车身架构来看,采用了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车身钢材的高强度钢达到49%,还配备了10个安全气囊,远超同级基准。

同时,ZR-V致在还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集成CMBS碰撞缓解制动、RDM车道偏移抑制、BSI盲区监测系统,以及MVCS 360°全景影像等系统,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守护。

29

不只是安全性能,ZR-V致在的舒适配置也向豪华车看齐,比如量身定制的12扬声器BOSE豪华音响,经过BOSE和Honda工程师花了多年时间调校;高级卡片式钥匙,把传统钥匙变成格调满满的卡片,同时还有前排座椅通风,及后挡风隐私玻璃,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都能保证舒适度与隐私性;此外还有10色氛围灯、脚踢式电动尾门等常用的配置,为日常出行带来更高级的松弛感。

13

汽车从来都不只是一个代步工具,而是表达自我个性、感受舒适自在驾乘生活的最佳拍档,ZR-V致在从上市以来,凭借全面越级的高级质感和驾控魅力,市场热度持续攀升。近期已出口到欧洲市场,更彰显ZR-V致在的全球魅力和广本质造实力。

640

而成为《这!就是街舞》第六季官方指定用车,更让ZR-V致在与年轻用户圈层共鸣,既懂年轻人的追求,也更懂当下潮流爱好,这样的车型才是年轻人开启异彩生活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