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作者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路虎揽胜纯电版的官方图片。新车将基于支持800V技术的MLA-Flex平台打造,整体设计变化不大,仅对细节进行调整,搭载纯电动力系统。据悉,该车或将于2024年下半年海外市场上市。

外观设计方面,虽然预告图只展露了部分细节,但不难发现路虎揽胜纯电版依然有着与第五代路虎揽胜相似的造型轮廓和设计风格。前格栅虽然样式变动不大,但内部改为了封闭式造型。车尾部分依旧采用纵置LED尾灯组,辅以带有车型铭牌的黑色贯穿式装饰。此外,多辐式双色铝合金轮圈中间以“EV”字样取代了之前的“Land Rover”椭圆形绿色LOGO。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相关信息,但称新车将拥有媲美V8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并配备主动道路降噪技术,在声音工程和座舱舒适性方面有望成为有史以来最强的路虎揽胜车型。

目前路虎揽胜纯电版已完成第一批原型车生产,并展开全球道路环境测试,测试温度范围为-40摄氏度至50摄氏度,涵盖时速达50km/h的模拟涉水挑战,以确保其电力驱动系统的稳定性。同时,对底板、电池耐用性、底盘完整性等项目也将进行车辆动态测试。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