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auto.gasgoo.Com auto.gasgoo.Com

日前,雪铁龙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e-Berlingo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为纯电紧凑型MPV,仅针对欧洲市场销售。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外观细节有所升级,同时WLTP续航里程也提升了20%。

外观方面,新车在上一代车型的基础上针对细节进行了升级,前脸部分采用双层格栅设计,并配备了全新的品牌LOGO,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前大灯采用C字形设计,内部集成了分段式LED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侧面采用较为方正的造型,确保相对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尾门采用垂直设计,并且提供了面积较大的后挡风玻璃以及纵置LED尾灯,提升行车安全性。

内饰方面,新车大体上沿用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包括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倾斜造型的中控台均得到保留。细节方面,方向盘样式有所调整,两侧多功能按键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造型更加时尚。中控屏尺寸也进行了相应升级,屏占比更高。

新车针对座椅进行了全面升级,前排座椅采用“特定的高质量泡沫和侧面支撑”设计,保证乘坐舒适性。第二排提供了三个独立座椅,XL版本还增加了第三排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00kW的驱动电机,WLTP续航里程可达320km,相比上一代车型续航能力提高了20%。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