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汽车之家 本站作者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最新一期汽车申报信息中发现了猛士M800的身影。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定位大型SUV,尺寸大于猛士917,外观方面继续延续家族式设计。

猛士M800整体造型延续917的外观设计。前大灯造型锋利独特,整个前脸披挂“甲胄式盔甲”,搭配上方硕大的进气口让整个前脸更加硬朗具有攻击性。车身侧面采用外扩轮眉设计并包含越野轮胎,配备脚踏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36/2172/2063mm,轴距为2950mm。

车辆尾部采用家族设计风格,尾灯是采用类似十字弩的造型风格,尾部包含小书包背包。同时,尾门为侧向打开方式。后保险杠看上去相当厚实,安全感拉满。另外,新车提供多种不同样式选装轮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智新科技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插混增程混动方式,最大功率145千瓦,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最高车速可达170km/h。目前关于该车的具体参数还未公布,我们将持续跟进该车的相关信息,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