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auto.gasgoo.Com auto.gasgoo.Com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风云A8量产车正式下线,按计划将于年底上市。新车定位插混轿车,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00km以上,综合续航里程为1300km。

外观方面,奇瑞风云A8采用了与艾瑞泽8相似的设计方案,视觉效果成熟稳重。前脸配备熏黑中网以及黑色的奇瑞LOGO,两侧大灯组造型狭长锐利,显得很有攻击性。大灯组下方配有导流槽,与前包围底部的进气口相呼应,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车尾依然延续现款艾瑞泽8的整体造型,不过其作为一款插混车型,排气管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尾灯组采用贯穿样式,后包围造型饱满扎实,搭配黑色饰板,勾勒出很强的层次感。

内饰设计简约精致,双联屏配置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两款屏幕均为12.3英寸,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内置功能也比较丰富。中控台采用大量软质材料覆盖,搭配木纹饰板以及金属饰条,质感相当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第五代ACTECO 1.5TGDI高效混动专用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0N·m;电动机总功率150kW,总扭矩310N·m。传动系统匹配DHT150混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能达到7秒级水平。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