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auto.gasgoo.Com auto.gasgoo.Com

日前,车质网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坦克700特别版车型申报图。新车将采用独特的黑色涂装加金色装饰,视觉效果年轻、时尚。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版造型设计,不过配色采用了更加帅气的黑色涂装,并在轮圈、侧窗、前脸两侧导流口等部位添加金色装饰件,个性化十足。此外,新车还搭载了霸气的运动套件,包括前/后包围、扰流板以及前格栅等部位,视觉效果颇为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10mm*2122mm*1986mm,轴距为3000mm。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同时,新车还将配备P2电机,综合功率达到385kW,扭矩高达850N·m。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智能四驱+Mlock机械锁止系统,前后差速锁的铸造壳体采用强度更高、耐磨性更好的铝制减速器壳体。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